close

每年九月是公司的暑假期間  公司許多同仁都會趁這時期出國旅遊  當然這次我也不例外  畢竟一年一次是我承諾
每當出去玩我都會計劃很久  準備的時間也會久點  這次我們再短短的一各禮拜將所有程序訂位買票以及辦證件
大概許多人會真的覺得我們瘋囉  但當飛機慢慢從跑道昇起時這一切都是真的


團裡成員是20人  原本我還在想看有沒有年輕妹妹  果真有一堆  但聽見後面有人說  雄獅泰國之旅請過來這邊好嗎
原來我們跟錯團  我仔細一看  我跟光輪只有互看並唉的一聲  還沒出發就覺得已經沒有fu囉  不行難得假期要振作
我是搭乘8點30分的班機往曼谷  大家都搶得跟長榮飛機拍照  雖然感到有點可笑  這是我第二次離開可愛的台灣
火車會有誤點  當然飛機也會有  只是如果誤點原因是機械故障  那真的要拿出佛經阿基督經阿金剛經等來唸囉
10點飛機廣播飛機即將起飛請將安全戴扣好  他如果不說我也會乖乖的扣好  有了上次大陸的驚魂計我已經學乖囉
光輪還在旁邊假緊張  真是夠囉  沒多久我從窗口看見飛機漸漸的離地面  那是我第一次做窗口  景觀真的很美


台北飛往曼谷需要3個半小時  說真的很想在飛機裡睡覺  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勁一點都沒有睡意  可能空姐太美
下飛機迎接我們是當地happy旅行社導遊小段  我們有任何事情這6天都可以去找他  他負責我們團裡安全玩樂
之前我去大陸是算自助沒有跟團過  導遊真的要口才好又幽默  這樣團員才會開心  當然不能是那種購物團的
中午我們在東方迪斯耐的夢幻世界吃飯  我只能說泰國菜就是要我命  辣跟酸是這次六天我必須要接受的菜色
這地方小孩子會喜歡  鬼屋一點也不可怕  碰碰車比台灣還要久  有團員玩囉5次我想他應該瘋囉  玩到手受傷
至於還有一各飛天羅盤  竟然有各阿呆會怕這各東西  是誰我想我就不多說囉    之後他說他無心在玩其他的項目
其實醉翁之意不再玩而是買  買什麼當然是曼谷包囉  便宜到許多台灣女生提兩大袋  我在想他們是要轉賣還是送人
當地時間五點一到我們前往來泰國必看的人妖秀


導遊說以前他帶團女生團員看完都自嘆不如  真的有這麼誇張嗎  晚上下著細雨  導遊說現在正是泰國雨季  shit
看秀好像都有杯免費飲料  我好像跟前幾排特別有緣  這次是第二排  原來好位置都已經被其他團都佔據囉
有來自韓國的團 當然也有對岸的大陸團  大陸團還不敢相信他座第一排   還好秀只有一小時不然應該會很辛苦
音樂響起幕蓮也拉起  說真的我對人妖沒興趣  可是如果不說他是人妖我真的不信  難怪那群女生看了都自卑
他們一直說有各像利菁  雖然台灣利菁也是各@#$%  在此就不便多說  還有像蔡幸娟  還有可愛的水蜜桃姐姐
搞不好小孩子 看見還會上去跳舞咧  最誇張的是都已經身露整顆假奶還跳很高興  表演時不停跟妳拋媚眼  噁~~
節目最後是一各超級胖人妖穿著童裝走往台下與觀眾互動  一各可憐的男生臉被強迫往那胖人妖的假奶擠壓
最後所有表演者齊聚一堂跟大家說掰掰  應該說等等要與觀眾拍照  當然跟他們拍照要給小費若摸奶要100元
當我要離開大們準備離開時  一名人妖抓著我手  水歸水半畢竟還是男兒生力道可真是大  不過我還是甩開
晚餐則是在人妖秀附近的餐廳吃飯  酸辣不離身  之後就回去飯店休息  這就是泰國第一天(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